g6的失利並没有让达拉斯的球迷们气馁。
因为这並不是一场惨败,也不是一场战术上的失败。
在球迷看来,小牛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技战术水准,並且主力球员发挥不俗,按理来说,这种比赛怎么都该贏。
只是对手命中率太爆炸,是那种匪夷所思的爆炸。
……
这样的输球,並不可怕。
球迷们依旧相信主队能够贏下抢七大战。
“凯尔特人队不可能还有那么无解的命中率,下一场他们肯定要拉。”
“nba赛场上,谁都能有吃一顿饺子的时候,不过凯尔特人队这种三人同时打出超强状態的低概率事件都被他们遇上了,下一场他们肯定要还债!”
“三巨头已经拼尽所有了,胜利会是我们的!”
……
球迷们是乐观的,教练组也保持了乐观,但他们並未因此放鬆警惕,该有的训练,策略和战术研討依旧像往常一样,认真地进行著。
黄龙同样也是乐观的。
g6赛后总结,黄龙甚至有点后悔为什么不能早明白“系统不是无敌”的这个道理。
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在第三节钻牛角尖,不停地去找机会强投,连续不中了。
要是他早点明白,早点像第四节那样打,那比赛不就拿下,总冠军不就已经收入囊中了嘛。
……
好在现在明白也不晚。
接下来的抢七大战,他和德克依旧能激活【赛点终极】这个特质。
【赛点终结】不是必胜的,但只要黄龙不乱打,合理地利用,那它就是必贏的!
……
这么看来,g6的失利並非一无所获,甚至可以说並非一件坏事。
黄龙因此得到了巨大的成长。
至少在比赛心態上,他得到了升华!
……
而对於绿衫军,情况確实没有想像的那么好。
g6的背水一战,他们拼下来了,三巨头合砍110分,让全世界都见识到了这三位巨星组队的上限所在。
不过,他们的付出也同样巨大。
三巨头的年龄都在30+,虽然也都还在巔峰尾巴,但打到总决赛g6,如此激烈的一场比赛,几乎打满全场,且攻防都要抓的情况下,他们真的已经是超出极限的发挥了。
超出体能极限,超出状態极限……
结果就是,赛后三分都累得爬不起来,皮尔斯更是严重抽筋。
加內特多次拼杀內线,积攒了不少挫伤、扭伤类的小伤。
雷阿伦的情况也並没有太好。
……
接下来的两天,三巨头几乎没有训练,全在休养。
一直到了抢七当日,三人才进行了一些完全没有强度的热身类训练。
糟糕的是,热身环节的投篮练习中,三人的状態都显得有些低迷。
显然,他们今晚几乎不可能打出上一场那样的爆炸表现了。